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30

2021年8月26日下午,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破产审判工作推进会议,对全市法院现存破产案件的审理进展、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及下步措施逐案进行调度分析。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法院有关破产案件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基层法院汇报现存破产案件审理情况。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破产审判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做好破产审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要积极围绕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突出破产审判工作重点难点,全面推行“简案快审”、“一案一表”、“府院联动”等工作机制,认真提高破产审判质效,不断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会议还对破产审判中的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各基层法院分管破产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和审理破产案件的业务庭庭长、市中院民三庭、破产清算庭人员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