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20

8月18日,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参加所在的研究室新闻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心得,剖析问题,明确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段修礼,副组长、枣庄十五中副校长何荣锋到会指导。

会前,支部党员深入谈心谈话、查找不足,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党支部书记田始峰同志通报了研究室新闻办支部相关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主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深刻检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交流思想、红脸出汗、共同提高的预期目标。孙英同志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得体会,讲感悟收获,找差距不足,作检视剖析,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段修礼在点评时对研究室新闻办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上持续用力,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入脑入心,更好地指导实践。二要持续走好群众路线,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项改进提高;要落实好从严治党要求,在聚焦加强支部建设上持续用力,强化制度执行,让党的组织生活真正严起来、实起来。

党支部书记田始峰同志代表研究室新闻办党支部做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支部党员要在抓问题整改上下更大功夫,充分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意见,逐条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在狠抓落实上下更大的功夫,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扎实做好研究室新闻办各项工作,为全市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