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到台儿庄区调研人民法庭和环资审判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20


8月17日,枣庄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传兴一行到台儿庄法院调研人民法庭和环资审判工作。台儿庄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显礼陪同调研。

孙英院长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台儿庄法院泥沟人民法庭、环境资源巡回审判工作室,详细了解了人民法庭基本情况、审判质效、信息化建设以及参与诉源治理、基层社会治理、服务乡村振兴等情况。

孙英院长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法庭前沿阵地作用,积极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最大限度实现定纷止争;要找准基层司法工作精准发力的切入点,服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深化农村改革,服务农业产业发展,维护农村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要全力推动“智慧法院”建设,完善人民法庭网上立案、跨域立案、网上缴费,强化庭审直播和互联网庭审功能,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司法服务;要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创新拓展司法保护资源环境方式,全力推进环境资源审判工作,不断提升服务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