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8-09

8月6日,枣庄中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省委、市委和上级法院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中院疫情防控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主持会议,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孙英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及上级法院部署,坚决打好新一轮疫情防控保卫战。一是要严格遵守各项防疫措施,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坚决克服麻痹大意、侥幸心理。二是确保机关和诉讼服务场所安全,严格落实所有进出法院机关人员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查验“三码”等防控措施。三是要做好个人防护和疫苗接种,坚持戴口罩、勤通风、常洗手,对疫苗接种情况认真排查摸底,对尚未接种疫苗人员加强组织动员,尽快实现无禁忌人员“应接尽接”。四是严格执行人员外出的报告、报备、审批手续,坚持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出省。五是妥善审理好涉疫情案件,严格执行《人民法院在线诉讼规则》,发挥在线诉讼和网上办案优势,最大程度为群众提供便利。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