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 “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23

7月22日,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推进会。中院在家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负责人,各区(市)法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法院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关键内容、目标任务、最新要求进行再学习、再强调,切实拧紧思想“螺丝扣”,坚决克服“到点结束、顺利过关”的倾向性问题,做到思想不放松、力度不减弱、标准不降低,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制定学习贯彻方案,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交流,做到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全员覆盖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三要认真做好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省指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作为教育整顿“回头看”的重要内容,各牵头院领导和牵头部门要严格按照中院党组制定的《整改落实工作方案》,扎实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确保省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整改落实到位。四要聚焦六个方面扎实推进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聚焦学习教育效果、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意见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机制建设等六个方面,深度查缺补漏、全面完善提升,持续巩固和扩大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部署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