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干部集中参观主题展览

来源:编辑:时间:2021-07-12

7月7日上午,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中院28名老同志,来到新城会展中心,参观“百年初心 奋进枣庄——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

图片展分为“日出东方 红船领航”“改天换地 砥砺奋进”“改革开放 伟大转折”“继往开来 走向辉煌”四个展区,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和省委坚强领导下,枣庄地方党组织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新时代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也将大家的思绪拉回久违的回忆之中。老干部们详细观看了枣庄地区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八路军115师在抱犊崮的战斗、鲁南明珠工矿城市的风貌、枣庄建市的历史文件、 “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的部署实施等珍贵照片、图示图表,相互交流参观心得体会。

抚今追昔,老干部们感慨万千,纷纷表示,枣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市60周年大型图片展让大家备受教育和鼓舞,很荣幸生活在这样一个伟大的时代,很荣幸见证了党领导下中国的发展变化、参与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很荣幸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了自己的微薄之力,今后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走,努力发挥余热、积极作为,为推动枣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