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29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6月28日,在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领誓下,枣庄中院全体党员干警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重温入党誓词,是枣庄中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筑牢政治忠诚,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全体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将誓言深深刻在心中,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赓续精神力量,永远保持奋斗姿态,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主持活动。枣庄中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警参加宣誓。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