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通报会暨警示教育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28

6月25日,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部署,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通报会暨警示教育会,枣庄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吴献忠同志通报“自查从宽、被查从严”典型案例。

在通报中,吴献忠同志通过典型案例深刻阐释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有关政策,教育引导全市法院广大干警站稳人民立场,恪守职业道德,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公正司法防线;警示全体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敢于直面问题,努力实现教育整顿的预期效果。

会议采用视频方式进行,中院和各区(市)法院全体在职在编干警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参加。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