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倾听老干部党员心声,引导老干部坚定信念、感铭党恩,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6月23日,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讲感言,表心声,抚今追昔,思绪万千,回忆入党时的激动时刻,述说党内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慨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沧桑巨变,对新时代条件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活动现场,老同志们纷纷在条幅上签名留言,用饱含着对党无比忠诚的赤子情怀,用最纯粹质朴的话语,向党说出心里话,表达了他们知党、敬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进一步增强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纷纷表示,要感怀党恩继续前行,从百年党史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和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退休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党、为枣庄中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