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小课堂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17

夏季来临,暑期将近,为增强青少年儿童的安全意识,预防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15日上午,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庭长衣媛媛到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小营小学开展“送法进乡村”法治小课堂活动。市派小营村第一书记衣学武,沙沟学区主任李振成参加了活动。

课堂上,面对一双双纯净无瑕的眼睛,衣媛媛庭长用简朴易懂的语言,通过专业知识、典型案例讲解了防溺水相关知识,并教育青少年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随后衣媛媛庭长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引来孩子们的热烈掌声。活动最后,学校聘任衣媛媛庭长为法制副校长。

此次活动,让防溺水意识真正走进师生们的心底,通过防溺水安全知识的学习,增强了孩子们自我保护意识。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