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举行庆“七一”离退休干部红歌会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02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30日上午,枣庄中院离退休党支部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了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庆“七一”离退休干部红色歌曲传唱会,30多位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离退休老同志作为新中国建设的亲历者,见证了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红歌会上,离退休党支部请来了乔茂青、张先道、宋潮文等3位参加过抗美援朝和建国前参加工作的老同志。老同志们包含激情地朗诵了《沁园春雪》,一起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会达到高潮。红歌传唱会,让离退休老干部重温革命岁月,感受革命先辈顽强不屈的斗争精神,抒发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激发了老党员赤诚如初的党员初心。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