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法院组织开展老干部关心下一代活动" />
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市法院组织开展老干部关心下一代活动

来源:编辑:时间:2021-06-01

近年来,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大力弘扬“五老”精神,走出了一条把老同志组织起来关心下一代、更好地动员社会力量开展青少年思想教育工作的新路子,在教育引导青少年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六一前夕,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开展“庆六一”关爱留守儿童捐赠活动,广大老干部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

5月29日,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及部分离退休老干部来到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帮扶村镇——峄城区峨山镇前利增村,为8名家庭困难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及书籍等慰问品,并和农村儿童一起共庆儿童节。活动中,老干部们亲切与孩子聊天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好孩子。同时,老干部们还来到组织生活基地接受党性锻炼,并与镇、村干部等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为乡村振兴中的农村儿童健康成长献计献策。

下一步,市法院将组织更多有奉献精神和责任心的“五老”同志,继续关注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学生,为儿童教育再献余热,为经济社会发展再添新功。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