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向部分单位领导干部宣讲“三个规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31

根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求,为进一步深化党政领导干部对“三个规定”的认识,营造全社会践行“三个规定”的浓厚氛围。5月26日,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在市信访局向部分单位领导干部宣讲“三个规定”。枣庄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黄继忠主持会议。

宣讲中,孙英院长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高度,结合实际案例,对《领导干部干预司法活动、插手具体案件处理的记录、通报和责任追究规定》《司法机关内部人员过问案件的记录和责任追究规定》《关于进一步规范司法人员与当事人、律师、特殊关系人、中介组织接触交往行为的若干规定》的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解读。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