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7

5月26日,枣庄中院召开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动员部署会。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二组组长张传美一行到会指导。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主持会议并代表中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中院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传美通报了巡查工作的任务和安排。他指出,要坚定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队伍建设巡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做好巡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扛牢主体责任。要突出监督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执法司法过程中存在的顽瘴痼疾,全面开展巡查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认真履行向巡查组实事求是反映情况的责任和义务,严格履行各项纪律规矩,确保巡查优质高效完成。

孙英汇报了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情况,并表态强调,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检验查纠整改成效的重要举措。自觉接受巡查监督,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法院队伍忠诚纯洁的必然要求,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法院工作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政法队伍建设巡查工作部署。要全力做好服务配合,确保巡查工作顺利开展。要认真做好结合文章,切实把巡查工作与深入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扎实做好执法办案、服务大局、保障民生、建设过硬队伍等各项工作,努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市60周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