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举办“如果我是当事人”大讨论专题法官论坛

来源:编辑:时间:2021-05-24


为了深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具体细化到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中,5月21日,枣庄中院举办全市法院“如果我是当事人”大讨论专题法官论坛。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曲燕军到会指导,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传兴出席论坛并讲话,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家金主持论坛并通报“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情况和评选活动方案。全市两级法院班子成员、专委、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干警代表参加论坛。






论坛中,干警们转换角色,站在当事人的立场上进行交流发言,谈体会、说心得,找不足、寻方法,设身处地感悟当事人的所思、所盼,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并结合自身工作,思考如何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升法院司法为民水平。

姜传兴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召开这次法官论坛,深入开展“如果我是当事人”大讨论,是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激发执法办案的动力活力,推动全市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走实问计于民、司法为民、长久惠民“三个步骤”,把“人民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尺,切实干出一番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享受得到的实事,努力创造经得起人民检验的业绩。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宣传力度,切实推进实践活动和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