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议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IMG_4291.JPG

为进一步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走深走实,4月22日,枣庄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究整改环节政策宣讲会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曲燕军到会指导。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姜传兴主持会议。枣庄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0I2A8949.JPG

IMG_4286.JPG
0I2A8952.JPG

会上,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周文珂宣讲解读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试行)》《关于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意见》《关于推动开展自查的七项措施》以及枣庄中院《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方案》《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开展谈心谈话工作方案》《个人自查事项报告书》等七个文件,要求干警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清形势、把握政策,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如实填报个人自查事项,确有问题的坚决摒弃侥幸心理,主动及时向组织坦白,争取从宽处理。

0I2A8967.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