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动员会议 部署推进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0I2A7878.JPG

4月20日,枣庄中院召开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动员会议,部署推进全市法院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主持会议。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分别在中院主会场和各基层法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0I2A7896_副本.jpg

孙英院长强调,要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紧把握规范司法行为这个“牛鼻子”,不断推动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司法保障。

孙英院长要求,要锚定重点、抓牢关键,切实解决制约法院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聚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制度机制建设、司法信息化建设、监督制约体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着力解决审判执行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扎实开展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政治站位再提高、使命担当再强化、履职能力再增强、作风形象再优化,推动全市法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孙英院长强调,要强化督导、强力落实,切实推动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取得明显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督导检查,压实责任,确保部署落地见效;要坚持统筹协调,将全面深化司法规范化建设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司法巡查反馈问题整改、市区巡察及巡察“回头看”等工作有机结合,共同推进;要把握好舆论导向,做好先进典型、经验的总结推广,加强沟通交流,主动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建议,为司法规范化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