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编辑:时间:2021-04-25

0I2A7845.JPG

4月20日,枣庄中院召开全市法院警示教育大会,中院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出席并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高月峰同志为全市法院干警作了题为《恪守职业道德、维护公平正义》的警示教育报告,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四指导组法院现场指导专班成员曲燕军同志出席会议。两级法院全体干警分别在中院主会场和各基层法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506105649.jpg
0I2A7832.JPG
0I2A7833.JPG

在警示教育报告中,高月峰副书记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围绕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政法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恪守职业道德,筑牢公正司法的防线;依规依纪依法,坚决清除政法队伍害群之马等内容,作了一场内容深刻、发人深省的报告。高月峰副书记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阐明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加强反腐败工作的坚强决心,阐释了“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方针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结合全国、全省和全市有关典型案例,指出了应当警醒和注意的问题,教育全市法院广大干警站稳人民立场,恪守职业道德,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公正司法防线;警示全体干警真正放下思想包袱,敢于直面问题,积极主动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实现教育整顿的预期效果,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发展,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