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送法进企业”,枣庄中院法官赴滕州宣讲《民法典》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24

 10月22日,应市政协邀请,枣庄中院民一庭法官、民法典枣庄市宣讲团成员李帅赴滕州市为枣庄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三队及其服务企业负责人宣讲《民法典》,并协助开展“送法进企”法律宣讲。



1.jpg


活动上,李帅法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精心制作了宣讲课件,从民法典制定的必要性娓娓道来,通俗而深刻的诠释了《民法典》制定的过程和意义,并通过事例讲解了民法典的基础结构。根据受众的需求,李帅法官又补充增加了合同法的相关热点知识,如电商合同的签订注意事项、容易产生纠纷的法律知识点等。



2.jpg


讲解过后,现场的企业家们又就自己关心的、遇到困难的实际问题向李帅法官进行了咨询和交流。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现场的企业家们对《民法典》有了直观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李帅法官的讲解,原本毫无概念的法条、晦涩难懂的法律术语直接活化成了工作、生活密不可分的行为指南,下一步将根据李帅法官的讲解继续了解学习民法典的知识,并向企业员工宣传讲解所学法律知识。



3.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