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到枣庄中院调研指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24

 

1.jpg


9月4日,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李爱杰到枣庄中院调研指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王茂山陪同调研。





李爱杰一行深入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智助服务、集约送达、多元解纷等功能分区,详细了解了全市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4.jpg


李爱杰对全市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积极回应市场主体关切,努力提供精准司法服务,在维护社会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权益、强化多元解纷、加强智慧法院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