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省委依法治省办领导莅临枣庄中院调研指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编辑:时间:2021-02-24

 

1.jpg


8月19日,省委依法治省办成员、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朱晓峰一行莅临枣庄中院调研指导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枣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茂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诉讼服务中心,实地查看了智能服务、集约送达、多元解纷等平台,详细了解了全市法院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对枣庄法院服务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枣庄法院强化大局意识,立足审判职能,在推进平安建设、支持依法行政、维护市场秩序、提升服务水平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创造了工作经验。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并进一步总结提炼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为法治政府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