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院领导线上开庭常态化

来源:编辑:时间:2020-03-27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近期,枣庄中院入额院领导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互联网法庭审理了一系列涉企案件,有力地推动了线上开庭常态化,为企业复工复产、稳定经营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3月24日下午,枣庄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克国与民一庭副庭长崔兆军、法官朱海燕组成合议庭通过网上法庭审理了一起劳动关系纠纷案件。

3月24日下午,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和民二庭副庭长张硕、法官金颖组成合议庭通过网上法庭审理了一起涉金融机构股权转让纠纷案件。

3月25日上午,枣庄中院正县级审判员张文亮和审监庭庭长段修排、刑三庭庭长李丽组成合议庭通过网上法庭审理了一起涉企业租赁合同纠纷案。

疫情发生以来,枣庄中院积极通过互联网法庭等线上方式审理案件,入额院领导带头应用,推动在线办案成为疫情防控期间的常态化机制,成为今后法官办案的优选项。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