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院领导带头,“云审判”不断

来源:编辑:时间:2020-03-18

疫情当前,共克时艰。为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做到审判、防疫两不误,枣庄中院入额院领导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打造网上庭审新模式,确保工作不断、质效不降。

3月17日,枣庄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克国与民一庭副庭长崔兆军、法官朱海燕组成合议庭通过网上法庭审理一起劳动关系纠纷案件。作为该案件的承办法官,梁克国副院长经过仔细查阅卷宗发现,该案件事实清楚,法律关系简单,双方争议焦点明确,但如果不能及时审理,会不利于劳动者权益的保护。在征得双方代理人的同意后,梁克国副院长决定网上开庭审理该案件。庭审前,宣读法庭纪律,庭审中,积极引导双方法庭调查、质证、辩论,整个过程实时记录、同步存档,用时不到半小时即顺利结束。

3月5日,枣庄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修国运用网上庭审平台通过法庭调查的方式顺利审理了一件居间合同纠纷上诉案和一件合伙协议纠纷上诉案。

3月10日,枣庄中院专委曾立新担任审判长,与行政庭副庭长张昌民、一名人民陪审员组成合议庭通过互联网法庭开庭审理第一起行政诉讼案件。

疫情防控期间,枣庄法院深入落实院庭长带头办案制度,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两手抓、两不误。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