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编辑: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时间:2019-02-02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1月31日,枣庄中院召开离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通报去年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征求离退休干部的意见建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克国主持座谈会并通报工作,部分离退休干部及中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老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以孙英院长为班长的中院党组团结带领全市法院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的过硬作风、务实措施和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孙英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向全体离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向一直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的老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孙英院长强调,广大老干部是人民司法事业的宝贵财富,大家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一是要政治上更关心。要健全与老干部经常性沟通交流机制,及时向老干部通报经济社会发展和法院工作情况,充分发挥好老干部、老党员的模范作用,激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二是要生活上更关爱。用心照顾好老干部的生活,坚持物质慰问和精神关爱双管齐下,切实保障老干部的生活待遇、医疗待遇,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老干部的生活困难,及时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使老干部保持身体健康和精神愉悦。三是要思想上更尊重。要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总结、传承好老干部的宝贵经验,激励和支持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