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枣庄中院编辑: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时间:2018-02-09

IMG_9139_副本.jpg


IMG_9130_副本.jpg


2月7日,枣庄中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和班子成员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的主题,坚持问题导向,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市纪委驻中院纪检组组长陈增方同志,市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市纪委驻中院纪检组彭洋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孙英院长代表中院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中院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孙英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使大家精神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锻炼,思想认识有了新的升华。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明确时限、分类施策、精准发力,逐条逐项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增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政治自觉;增强改造主观世界、坚定理想信念宗旨、锤炼坚强党性的思想自觉;增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改造客观世界的行动自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进一步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努力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把握“单项工作创一流、整体工作争先进”工作定位,贴紧我市工作大局,紧扣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着力提升公正司法水平,着力增强司法服务实效,着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法院工作新局面,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服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