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枣庄中院召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

来源:枣庄中院编辑: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时间:2018-01-15

IMG_0984_副本.jpg


IMG_8798_副本.jpg


1月11日,枣庄中院召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会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宫文峰同志主持会议。其他班子成员、协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IMG_8790_副本.jpg


会上,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工作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IMG_1081_副本.jpg


会议还对各部门中层领导班子、先进个人候选人、办案能手候选人、履行行政管理职能同时又担任审判团队负责人的业务庭庭长、履行行政管理职能的综合审判业务部门法官、司法行政人员岗位业绩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