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与中院班子成员见面会在中院召开

来源:枣庄中院编辑: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时间:2017-11-22

IMG_8182_副本.jpg


11月21日,枣庄中院召开市纪委派驻纪检组见面会,欢迎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长、副组长到中院履职。市纪委副书记李培用,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长陈增方、副组长李修民等领导出席会议。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梁克国主持会议,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IMG_8188_副本.jpg


会上,李培用同志宣读了市委、市纪委关于派驻中院纪检组组长、副组长的任命决定。他强调,中院党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坚决服从和拥护市委的决定,自觉接受监督;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支持和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派驻纪检组要树立主责主业意识,忠诚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协助中院党组落实好主体责任,时时刻刻发挥好表率作用。


IMG_8204_副本.jpg


梁克国同志代表中院党组对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院党组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坚决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开展工作,自觉接受派驻纪检组的全方位监督;坚持从严治院,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法官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加强沟通协调,努力为派驻纪检组履职尽责提供必要条件。


IMG_8199_副本.jpg


陈增方同志代表市纪委派驻中院纪检组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法院的工作情况和工作环境,第一时间进入工作状态;忠诚履职,严格监督执纪问责,为中院业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支持;严以律己,做好表率,自觉接受中院领导和干警的监督,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的纪检干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