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政法 > 法院

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

来源:枣庄中院编辑:枣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时间:2017-11-02

IMG_8916_副本.jpg


    10月31日,中院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中共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并对中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安排、再部署。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孙英主持会议并讲话,中院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协管领导、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8045_副本_副本.jpg


    孙英院长对中院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性的认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高潮。要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坚定性,政治部、机关党委要及时制定中院机关的学习方案,各支部要及时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各支部要通过集中学习原文、专题研讨等方式,不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和认知。新闻宣传部门要加强与媒体的沟通联系,着重宣传全市法院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感悟,着重宣传全市法院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开启法院工作新征程的生动实践和重大成就。二是要在学懂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各支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多思多想,努力把每一点都领会深、领会透,努力掌握好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三是要在弄通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坚持马克思主义立场、方法,自觉运用联系、发展的观点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把握十八大以来我们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贯通起来,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党的十九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四是要在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围绕审判执行主责主业认真落实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区域协调发展、美丽中国、健康中国等重大战略部署做实做细审判执行工作,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法律服务。要聚焦队伍建设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坚持从严治党不松懈,持续加强法院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司法能力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努力建设过硬法院队伍,确保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