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4-03-08


3月1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对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臻就加强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讲了意见,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主持会议。会后,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根本遵循。去年以来,省委政法委紧抓政治建设、理论武装、党的建设、正风肃纪反腐,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同时,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毫不放松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铸牢政治忠诚,加强纪律建设,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一体推进“三不腐”,着力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在惩治腐败上坚决有力,在源头治理上持续深化,在筑牢思想防线上巩固提升;要从严从实纠治“四风”,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防止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反弹回潮,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

会议要求,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大局,以严实的作风推进政法工作,以过硬的能力水平履职担当作为,以坚定坚决的态度扛牢管党治党责任,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全面过硬,以政法机关自我革命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山东实践,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省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处室、省扫黑办工作专班、省综治服务中心、省法学会机关各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