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李猛主持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3-07-13



6月25日上午,省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8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切实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省委党校有关专家作专题辅导。委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参加省委政法委党务工作培训班的同志进行交流发言。



李猛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章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全党最基本、最重要、最全面的行为规范,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依据、总遵循。要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的自觉性,时刻用党章对表、用党章锤炼党性、用党章指导工作,自觉成为党章的严格遵守者、坚决贯彻者、坚定维护者。要坚持不懈深化对党章的学习理解,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反反复复学,推动学习党章融入血脉、成为习惯。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与学好用好党规党纪贯通起来,一体学习掌握,融会贯通理解,整体贯彻落实,切实把党内法规的总体要求印刻在党员心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中。要把党章要求与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有机融合、一体推进,把学习贯彻党章的成效体现在认真履行党委政法委的职责使命上,体现在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奋力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山东实践。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党章为遵循,全面加强政法系统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法机关始终置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之下。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树立政法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