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

来源:齐鲁石敢当编辑:admin时间:2023-01-10


1月10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深刻指出了政法工作在党和国家全局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政法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总书记还向全国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祝贺和慰问,提出殷切期望,使我们深受鼓舞和鞭策。我们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履行职责使命,以优异成绩向总书记和党中央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准确理解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基本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研究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的思路措施,把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转化为山东政法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政法工作条例和省委若干措施,完善省委领导政法工作的体制机制,加强省委政法委自身建设,发挥政治机关、领导机关、表率机关的作用,在抓政治建设、抓统筹协调、抓班子带队伍上持续用力、担当作为,组织推动各级党委政法委和政法各系统更好履职尽责,形成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合力,确保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在全省政法机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