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2-06-06


6月2日下午,省委政法委召开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猛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干杰同志所作的党代会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系统总结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锚定“走在前、开新局”,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的科学内涵和时代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自觉做到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李猛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认真落实李干杰同志提出的“六个切实”要求,结合实际抓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聚焦聚力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我省重大战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努力营造一流的法治营商环境;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创新,提升执法司法质效和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李猛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政法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省委若干措施,确保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树立重实干重实绩重担当的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