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2-05-13


5月12日上午,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法工作创新交流会议和全省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全省政法意识形态及宣传舆论工作,为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主持会议。

林峰海对近年来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舆论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加强和改进宣传舆论工作,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宣传保障和舆论支持。

林峰海强调,要切实把“三同步”要求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各环节、全过程,依法办理要始终挺在前面,舆论引导要突出重点、紧抓关键,社会面管控要扎紧织密、不留死角。要坚决打好维护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安全主动仗,坚决做好重点领域管控,坚决打好网上意识形态斗争,坚决守好政法舆论阵地,牢牢掌控政法领域意识形态和宣传舆论工作主导权。要进一步做大做强政法正面宣传影响力、公信力,深入宣传党的创新理论,大力弘扬政法英模精神,聚力宣传政法为民成效,整合宣传舆论资源。要加强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督导考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