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2-04-15


4月14日下午,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林峰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副主任孙成良同志主持会议。

林峰海指出,去年以来,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主动担当、改革创新、狠抓落实,推动平安山东建设总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公共安全和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多项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更高水平的平安山东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林峰海强调,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平安建设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充分发挥省平安办的重要作用,继续坚持和发扬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自我革命、团结协作、强化基础等经验做法,务实高效推进平安山东建设相关工作。要明确平安山东建设的目标,坚定走在全国前列的信心和决心。要突出做好重大安保维稳工作,坚决抓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社会安全等各项工作,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发挥条块结合作用,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和安全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平安建设工作改革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探索平安山东建设新路子,加强基层工作经验总结推广,提升谋划平安建设工作的水平和质量。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进一步发挥好省平安办统筹协调和参谋助手作用,努力开创平安山东建设各项工作新局面。

会上,听取了平安山东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工作汇报,审议了平安山东建设2022年工作要点。平安山东建设各专项组牵头单位联络员列席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