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王洪祥专题听取山东省社会治理网格化智能工作平台建设情况汇报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2-01-12


1月11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五次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整改情况和省教育整顿办专班各组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对有关专题片、名单和文件的意见,部署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相关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中央部署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省教育整顿办“讲政治重法治、讲原则重政策、讲质量重实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深入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统筹“三个环节”,推进“四项任务”,落实专项部署,突出实践转化,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达到了预期目标,各项工作走在“全国第一方阵之前列”,践行了“三个走在前”的要求。



会议强调,必须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不断推进政治建设、作风能力建设,进一步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山东政法铁军。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深刻认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发扬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精神,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树牢执法司法为民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政治自觉,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要毫不松懈抓紧抓好教育整顿收官阶段各项工作,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全力推动案件线索、顽疾整治等未结任务完成,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落地,认真做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等有关会议筹备工作,确保慎终如始、善始善终。要认真谋划好教育整顿成果的巩固深化,对照中央和全国教育整顿办的具体要求,结合我省工作实际,聚焦抓布局、抓关键、抓落实,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探索积累的卓有成效的做法和经验认真加以总结提炼,做到常治长效常态。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