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来源:山东省委政法委编辑:admin时间:2021-12-08


12月7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在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片区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省政法各单位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推动教育整顿圆满收官。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省政法机关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重点任务落实和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意见重点问题整改,突出政治建设,突出存量清零,突出建章立制,对各项工作进行查缺补漏、补温加火,推动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不断深化,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进入关键时期,必须坚决克服“过关交卷”“鸣金收兵”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实现各项任务目标。要增强政治自觉、扛牢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六个一”“六个更加注重”“十二个着力”,立足政法职能、注重实干,勇争一流、唯旗是夺,以教育整顿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要肃清流毒影响、净化政治生态,坚持目标任务再明确、工作措施再实化、责任落实再严格,按照“三个不放过”要求,推动肃清流毒工作深入彻底,确保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回头看”各项任务推进、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教育整顿评价考核等各项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有力的措施,向教育整顿圆满收官发起最后冲刺。要加强统筹谋划、推动常治长效,在建章立制、加强宣传、成果转化上持续下功夫,积极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思路、创新举措和有效机制常态化,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探索实践,更好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提供有力政法保障。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