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泰山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到东平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

来源:编辑:admin时间:2020-12-07

      12月3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到泰山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到东平县调研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泰安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曲锋,泰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陪同活动。


1_副本.png


2_副本.jpg


      3日上午,林峰海到泰山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林峰海分析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系统介绍,结合实际,对我国政治优势、制度优势、发展优势和面临的风险挑战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对泰山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坚持学用结合,抓住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契机,认真研究制定学校建设的重大项目和措施,抓好平安校园建设,拉长板、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迈出坚实步伐。三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年华,抓住时代机遇,加强学习,努力掌握过硬本领,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3_副本.png


      3日下午,林峰海先后到东平县旧县乡时代新城社区、东平县湖管委、东平县公安局河湖警长制联动执法工作站、东平街道综治中心进行调研,听取有关工作介绍,对东平县湖区环境整治、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给予肯定。林峰海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对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下一步,要按照五中全会部署和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体会议要求,把平安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努力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继续扎实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运行,深化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努力把风险隐患化解在基层。要加快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的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夯实社会治理基层基础,形成整体联动、齐抓共管、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