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山东省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回头看”

来源:编辑:admin时间:2020-10-26

      10月23日,省扫黑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回头看”动员会,正式启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特派督导“回头看”。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省扫黑办主任孙成良主持会议,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扫黑办副主任梁战光,各督导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208085715_副本.jpg


      这次特派督导“回头看”,主要是在前期特派督导工作的基础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紧盯特派督导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和今年“深挖整治”“常治长效”任务,推动扫黑除恶依法严惩到位、整改问责到位、措施落实到位,为打赢扫黑除恶“山东战役”收官战奠定坚实基础。


      这次特派督导“回头看”,重点是督导各市和各重点行业领域主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推进情况,检查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是否整改落实到位;督导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情况,推动加快推进重点案件线索办理核查进度;督导重点行业地区整治情况,督促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和后进地区不断提高工作水平、提升治理实效;督导长效机制建设情况,不断夯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基础。


      这次特派督导“回头看”成立了9个督导组开展实地督导,将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案件评查、线索核查、暗访督导、调查民意等方式开展工作。会上,还就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1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