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林峰海看望慰问新疆工作组

来源:编辑:admin时间:2020-09-28

      9月27日上午,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专程来到新疆工作组驻地,亲切看望工作组全体成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并送来慰问品。


1_副本.jpg


      林峰海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工作组办公、生活、住宿环境。随后,召开了涉疆工作座谈会,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加强鲁新密切交流进行发言。林书记充分肯定了工作组在服务管理在鲁新疆籍人员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在维护当地社会和谐稳定、矛盾纠纷调解、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等方面取得成绩。


2_副本.png


      林峰海强调,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刚刚胜利闭幕,各涉疆相关职能部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确保在鲁新疆籍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各涉疆相关部门要切实提升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要扛起支援新疆的责任、扛起合作的责任;要给予新疆工作组大力的支持,依法做好服务工作,使新疆籍人员来鲁后留得住、发展好;要将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守护好,坚决依法打击恐怖、暴力、分裂、渗透等违法活动。


3_副本.jpg


      省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孙成良,省司法厅、省教育厅、省民族宗教委、省公安厅、省监狱管理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发改委的负责同志参加慰问座谈活动。期间,新疆籍经商户阿合买提·艾比布向省委政法委赠送了锦旗以感谢省委政法委的关心和帮助。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