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省内要闻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来源:山东长安网编辑:时间:2020-02-25

2月6日上午,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和山东省省级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峰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志华,副书记李娥、梁战光分别传达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副书记王曙光参加会议。

林峰海指出,疫情爆发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全党动手、全民动员,全力打好令世界瞩目的防控疫情重大战役。我省也高度重视,全省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体医务人员和政法干警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全省各级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综治干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积极服从服务于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大局,加强社会面管控,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卓有成效。

林峰海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非常严峻,全省各级政法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坚定必胜的信心,积极按照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主动履行政法职责,以最严的措施和手段,毫不懈怠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实抓细防风险护安全保稳定的各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级各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坚决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继续落实好零报告制度,切实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坚决维护政治安全,依法依规打击恶意造谣传谣行为,坚决维护医护人员的合法权益,从严从快查处恶意传播疫情、拒不服从防疫检查以及制假售假、哄抬物价、串通涨价等违法犯罪行为。

林峰海要求,要切实抓好宣传舆论引导工作,大力宣传全省政法机关在防控疫情工作中的创新举措,充分展现广大政法综治干部良好精神风貌和善行义举,发挥好导向性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作用,切实凝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要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统筹谋划好各项工作,积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重点工作,积极推动过硬政法队伍建设,努力做到防疫和工作两不误,扎实推动我省政法工作持续走在全国前列。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