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网站公告

全市27家政法单位将向社会开放!

来源:admin编辑:管理员时间:2019-05-0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我市政法机关“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政法干警爱民、为民、亲民的精神风貌,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山东省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枣庄市委政法委将于5月10日-20日期间在全市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全市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全市政法系统共27家窗口单位和一线部门将参加此次活动,向社会开放。现将参加此次活动的政法机关开放场所、开放时间向社会公布,欢迎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走进政法机关,参观政法机关工作场所,与政法干警近距离接触互动,了解政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为提升全市政法工作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友情提示:参观人员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

枣庄市“政法机关开放日”一览表


1.jpg

2.jpg

3.jpg

4.jpg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