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开展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和法治科编辑:admin时间:2024-03-26


为深入推进政法机关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督促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铁规禁令落地落实,3月25日,市委政法委开展了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专题学习活动,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中,观看了“三个规定”教育短片,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违反规定的反面典型案例,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探索问题解决方案,教育引导政法干警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各项要求。



活动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明确严格执行“三个规定”的重要意义、记录填报的政策界限、不如实记录填报的责任后果,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严防司法腐败。二要强化主体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抓实抓细,筑牢“三个规定”防火墙。三要抓好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政治学习、政治轮训、业务培训,积极开展“三个规定”学习和警示教育,切实将落实“三个规定”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时刻提醒大家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红线意识。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