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市委政法委办公室编辑:admin时间:2024-03-13



3月13日,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主持并讲话,朱清彬、于锡涛、宋晓磊及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和省、市委重要会议精神,审议了有关文件,听取了市检察院法律监督工作述职报告,市直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4年工作思路。



张国洲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政法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我市实际,奋力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国洲强调,全市政法机关要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认真贯彻落实《维护社会稳定责任制规定》,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扎实推进平安枣庄建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抓实执法监督工作,推动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要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开展“助企、护企、惠企、安企、暖企”五项行动,擦亮“兴企优商 政法护航”工作品牌,为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各项工作提供政法支撑。

张国洲要求,全市政法机关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认真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举措,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市委政法委机关副县级干部及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各区(市)委政法委、枣庄高新区党工委有关负责人在区(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