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张国洲专题调研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市综治服务中心编辑:admin时间:2024-02-23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到市综治服务中心专题调研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柴召国,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德伟参加活动。



张国洲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对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国洲强调,要加强网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全面推进社区工作者“定岗网格”,符合条件的专职网格员依法按程序转录为社区工作者,实现社区工作者与专职网格员充分融合。要加强专业网格力量整合,将公安、城管、应急、物业、水电气暖等专业人员全部纳入网格服务团队,并通过网格公示牌公示相关信息,保持网格队伍稳定,让专业网格员扎根网格、服务群众。要加强专属网格管理,将专属网格的网格员纳入网格员队伍管理,扎实开展巡查走访,排查上报网格事件,释放专属网格基层治理效能。要加强经费保障,将网格员报酬、平台建设、教育培训等经费纳入各级预算,完善网格员待遇正常增长机制,逐步提高网格员的待遇水平。要加强教育培训和激励保障,用足用好市级专业化“大网格”体系运转与基层奖补资金,定期开展全市综治干部暨优秀网格员培训,抓好优秀网格员典型选树,切实激发网格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