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4-02-21


2月2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贯彻落实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会暨2024年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德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动员部署大会为全市全年工作规划了蓝图、明确了目标、确立了举措,为全市开局起步、冲刺“首季开门红 全年稳稳赢”擂响了战鼓、吹响了号角、鼓足了干劲。市委政法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强工兴产 转型突围”战略部署和“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要求,全员参与、全力服务、全程跟踪,聚力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开展“兴企优商、政法护航”五项行动。要把服务大局、保障发展作为政法工作的重大政治责任和追求,充分发挥打击、管理、调节、保护、保障、服务职能作用,不断提升政法机关依法服务保障水平,努力为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二要做好各项政法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坚持问题导向,把防范风险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三要常态化推进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将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与服务全市中心大局、落实省市重点任务、创建模范机关等工作结合起来,创新载体、一体推动,切实把活动成果应用到工作谋划中去,体现到工作实绩上来,为持续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政法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