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举行2023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4-02-19


2月19日,市委政法委举行2023年度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德伟主持并讲话。

荣休仪式上,两名退休老干部发表了退休感言,结合工作经历,饱含深情的回顾了在政法战线拼搏奋斗的峥嵘岁月,表达了对政法委发展前景的美好期待和良好祝愿。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接续努力奋斗,积极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

张德伟为退休老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品,并代表委机关向退休老干部表达了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他表示,退休老干部满怀对政法工作的无比热爱,为政法工作持续发展倾注了心血、付出了努力、作出了贡献,希望老干部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发挥余热,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致敬之心和务实之举,认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要认真学习传承老干部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赓续传统、接续奋斗,把老干部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政法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