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张国洲带队开展市“政法四长”公开接访日活动

来源: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和法治科、指动枣庄客户端编辑:admin时间:2024-01-24


1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带队到市“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开展市“政法四长”公开接访日活动。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参加活动。

在接访过程中,张国洲仔细查阅来访材料,详细了解事情原委,认真听取来访者诉求,针对反映事项涉及的法律法规,张国洲耐心细致作出解释,组织相关部门研究提出解决方案。

张国洲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新时代信访工作能力水平,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涉法涉诉信访化解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市政法各单位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市“政法四长”公开接访日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弘扬公平正义、彰显法治精神,塑造政法系统干部队伍良好形象,不断提升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公信力。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工作目标,坚持实事求是,依法高质高效办好每一件涉法涉诉信访案件。要本着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处理,客观判断群众诉求,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用真心实意赢得群众信任和支持。

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持续开展市“政法四长”公开接访日活动,加大约访力度,在解决问题中深化感情、增进共识、凝聚共识,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涉法涉诉问题。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