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4-01-19


1月19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党组)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十一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全面梳理检视问题,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张国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自觉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到政法工作各方面、各环节、全过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细,确保政法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要聚焦问题整改,强化担当作为。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注重发挥好整改落实“头雁效应”,坚持从自身改起,从分管的工作改起,把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的问题逐一建立台账,真刀真枪抓好整改整治。要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谋划推进,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立足常态长效,巩固教育成果。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的成功经验,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彰显政法担当、贡献政法力量。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