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张国洲会见全国模范检察官刘玲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3-12-29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国洲会见“全国模范检察官”获得者刘玲。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主持并介绍有关获奖表彰情况。



张国洲指出,近年来,全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持续提升法律监督质效,精准服务保障发展大局,检察工作取得长足进步。希望全市检察系统以此次表彰活动为动力和起点,在铸牢绝对忠诚、践行检察为民、履职担当作为、严明纪律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张国洲要求,要筑牢政治忠诚,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的实际行动,为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提供根本政治保证。要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每一件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要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服务保障好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市检察机关要充分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形成宣传英模、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做英模的浓厚氛围。广大政法干警要从检察英模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全力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