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内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要闻 > 市内要闻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举行

来源:市委政法委干部科编辑:admin时间:2023-11-17


11月15日-17日,全市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举行。市委常委、秘书长赵刚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赵刚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全市政法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准确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推动新时代政法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政法力量。

赵刚强调,要全面准确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站稳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认真落实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基本要求,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全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不断完善社会治理体系,深入推进平安枣庄建设,积极推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深化政法领域改革,不断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提升政法干警专业素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朱清彬,市法院院长于锡涛,市检察院检察长宋晓磊,市司法局局长孙守春,市国家安全局政委商显彤参训并分别授课。

市委政法委、市直政法单位班子成员;各区(市)委政法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政法单位主要负责人等90余人参加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17-2018 www.zzszf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中共枣庄市委政法委员会
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政大厦十楼
备案号:鲁ICP备14025379号